安泊

互为铠甲,互为软肋。

有关rps

从三年前第一次接触到rps,迄今为止我也吃过很多对真人cp了。

有一方隐退而至此了无音讯的。有曾经互为挚友却因为时间的流沙而渐渐生疏的。有因为舆论压力而不得不装不熟甚至决裂的。有因为一方解约至此再不见两人联络的。

我等过很多的有生之年,也有过那么几次的活久见。
所以常见人们说,喜欢上一对cp就像磕药,令人欣喜令人疯癫,而rps就像我光着脚,永远在玻璃渣中捡糖吃。疼痛而苦涩。

打了空调的咖啡厅里正放着《she》,歌快结束了,我不知所云的杂谈也到此为止了。

最后还是想记录一下这句话:

“也许到今天为止,我与你之间的关系将再不是cp。但作为朋友和挚友,我们还有一辈子的路要走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